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月潭大霧!遊艇停開 遊客霧煞煞

記者 黃茂松 林志恆 洪彩綸 / 攝影 陳奇君 南投-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30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又濕又冷,但中部許多知名景點還是湧現人潮,南投天空之橋擠滿遊客,光是上橋排隊就超過400公尺,遊客在橋上喊冷,但還是要玩,日月潭纜車也擠滿遊客,排隊得耗1個小時,離奇天氣影響最大的是日月潭遊艇,下午突然大霧,200多艘船都停開,遊客在碼頭上看著一片霧茫茫,相當失望。

日月潭被濃霧籠罩,白茫茫一片,能見度不到20公尺,所有船隻禁止航行,連假第2天,遊客行程被天氣干擾不能上船,全都擠在碼頭上。觀光客:「什麼時候霧會散,不知道。」

上千名遊客無法搭船看日月潭美景,敗興而歸,但早上天氣狀況相對比較好,遊客擠爆日月潭纜車。觀光客:「雨勢不大,但是天氣滿好的,而且有霧,所以坐纜車也很漂亮。」

光是一個上午,排隊人潮超過4000人,從1樓排到3樓纜車站,每個人要搭到車得排1個小時,天氣又濕又冷,船不開,搭纜車可以看到朦朧美景。天空之橋工作人員:「一個一個跟上哦,往前走。」

南投天空之橋也擠滿遊客,排隊人龍長達400公尺,得等半個小時才走到吊橋上,山谷間氣溫更低,大部分民眾戴上口罩和毛帽,一樣玩的很開心。遊客:「好冷,冷到爆,好冷,都打哆嗦了。」

南投市公所統計,原本假日1天至少會有1萬2千名遊客,但連假第2天,受天氣影響,人數反而少了2成,但還是比平常多,有1萬人,4天連假,不少民眾選擇到中南部旅遊,儘管氣候前後差很大,但知名觀光景點同樣人潮滿滿,不受影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月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57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