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女星變「學妹」 卓伯源文宣遭調侃

記者 涂堂鑾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8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卓伯源的競選文宣,裡面有兩位署名兩個台大法律系的學妹撰文力挺學長卓伯源,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這兩位台大學妹竟然是日本知名女星藤原紀香和稻森泉的照片,讓民進黨抓到小辦子,大加嘲諷。

翻開馬英九力挺卓伯源的競選文宣,裡面裡面兩個美女,讓人目光馬上一亮,裡面寫著「伯源學長,加油,你規劃的是一片耀眼的未來」,另一個則是說「伯源學長眼神堅定,笑容燦爛,是最理想的政治家!」

只是,這兩個屬名台大法律系學妹許蕙寶和谷湘玲,越看越眼熟,原來,是張冠李戴啦。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奇怪稻森泉到卓伯源手中,我們把他翻開一看,變成了法律系學妹叫許蕙寶,這個藤原紀香到了卓伯源手中變成了學妹谷湘玲。」

民進黨說不只學妹是假的,連學歷都有問題。日本女星變成了卓伯源的學妹,民進黨立委笑翻了,乾脆化身本尊,大加嘲諷。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藤原紀香1994年神戶大學畢業,稻森泉1991年德州大學畢業,和台大法律系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只這樣,調侃是一波接一波。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卓伯源如果認為文宣造假不可恥的話,難道他競選公報上的照片選票上的照片可以換成劉德華。」

兩個日本明星因為這樣捲入台灣選舉,恐怕她們自己想都沒想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27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