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總統輔選消失 SPA館做按摩!

記者 徐祕康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8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綠營昨天舉行大遊行,副總統呂秀蓮原本要到台中市為林佳龍站台,卻臨時取消行程,呂秀蓮到一家能量館做復健按摩。今天TVBS直擊這家能量館發現,業者沒有任何執照,市政府查出,該店違法營業。

呂秀蓮副總統,預定在27日下午4點為林佳龍站台,不過呂副總統臨時取消助選,支持者很關心,副總統去了哪裡?記者:「您昨天去紋眉嗎?」副總統呂秀蓮:「沒有,去做腰部復健。」

副總統做復健的能量館,位在台中市東英十街偏僻巷道內,別墅住宅區,鄰居都不知道這裡藏了一家能量館,他門口沒有招牌,沒有辦理營業登記證,還為副總統按摩復健,違法。記者:「錢先生沒登記按摩士執照?」中市社會局課員:「沒有,沒有這個人。」記者:「這樣他可以執按摩業嗎?」中市社會局課員:「不可以啊!」

社會局說錢姓業者是視障者,必須申請按摩技術士執照才能執業,但是這位業者沒有執照,當然也就沒繳稅,副總統的消費全進了業者私人口袋,沒進到國庫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副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86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