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賺百萬 羊毛被羽絨衣狂賣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3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續假期天公不作美,遇上寒流來襲,多少減低民眾出遊意願,但對寢具業者,還有服飾業來說,卻是搶業績的好時機,彰化有寢具和服飾業者,趁今天寒冬特賣,拜天氣所賜,光是羊毛被、羽絨衣、防寒外套等賣了超過1百萬。

搶購時間一到,民眾使出渾身解數,你抓我搶,因為原價6600的羊毛被,特價999出清,民眾搶便宜,搶到連工作人員都叫救命。寢具廠工作人員:「小心小心,快點丟出來。」

羊毛被特價低於2折出清,另一頭,990的乳膠枕,也是1折便宜賣,民眾瘋狂搶,一手抓了4、5個,才知道每個人只能限購一顆。民眾:「小姐你搶了好幾顆唉,哈哈哈哈,小姐你一個人搶了4、5顆唉。」

天氣冷颼颼,全台又濕又冷,寢具廠趁這波低溫特報,賣保暖用品,光是一天下來,擠進5000多人上門搶購,特價990的羊毛被就賣了1000條,加上其他羊毛毯等特價商品,業者進帳至少破百萬。

彰化這家成衣廠,也趁低溫特報,舉辦特賣會,除了成衣免費送,原價4000多的羽絨外套,下殺5折以下,只賣1500到2000元,一天下銷售上千件,營業額同樣破百萬。

成衣廠業者:「民眾因為下雨法辦法出門,全部都擠到我這個會場來,進場人數到目前統計起來,大概有5000到6000人。」

元旦4天連假,遇上全台低溫濕冷,寢具工廠、成衣工廠都抓準時機,舉辦特價拍賣,不怕天氣冷,買氣熱騰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72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