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蛇床子、吳茱萸、人參 真能壯陽

記者 張嘉玲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8 19:04

壯陽偏方百百種,到底有效沒效,國立中國醫藥研究所以大白兔做實驗,發現「蛇床子」、「吳茱萸」還有「人參」的確具有療效,不過中醫師也提醒,民眾使用還是得經過醫師診斷,以免白花錢,卻得不到效果。

中藥也能變威而剛,到底長的什麼樣?吳茱萸、蛇床子、人蔘,這是國內中藥研究所的研究員,用大白兔的陰莖作實驗,結果讓人很滿意。

國立中國醫藥研究所研究員邱文慧:「這三個抽出物,包括吳茱萸、人蔘、蛇床子在體外試驗,都能有效舒張陰莖的海綿體。」

像人蔘、蛇床子在古籍中早有記載,吳朱餘則是來自大陸的朱餘湯,當然種類不同,用法也不同。

國立中國醫藥研究所研究員邱文慧:「開給病人是用口服,煎劑的方式,這些房事前用藥,它的用法包括塗抹、口服都有。」

也就是說,標榜滋補的人蔘和吳茱萸適合用喝的,這些藥材在中藥行不難買到,那自己買來用,行不行?

國立中國醫藥研究所研究員邱文慧:「有分所謂陰虛、陽虛,你要用補陽,要用什麼藥,劑量都不同,還是建議要經由中醫師診斷,才知道要用什麼藥物。」

因為體質不同,劑量用法都不同,專家建議最好還是看醫生問清楚,以免陽萎沒治成,還白白花了冤枉錢。至於蛇床子可以搗成泥狀,敷的或塗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壯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535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