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派大老催票 民眾「國師」對罵

記者 蔣志薇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憂心民進黨選情告急,獨派大老黃昭堂、彭明敏和辜寬敏今天到齊,呼籲綠營選民在12月3號當天,一定要出來投票,不過現場突然有一名女子起立,和當時正在發言的李鴻禧對罵,全場傻眼。

凱達格蘭學校校長李鴻禧:「我是想到妳父親,可憐,我才把這個放下來。」228受難者家屬張秋梧:「我才不要你的可憐。」凱達格蘭學校校長李鴻禧:「我也沒有要可憐妳,我兒子要選舉,妳也來亂。」

國師李鴻禧開講,台下這名女子突然站起來開罵。

凱達格蘭學校校長李鴻禧:「把她帶出去,不要臉。」228受難者家屬張秋梧:「你才不要臉,帶衰,你算什麼國師,陳水扁變這樣就是你害的啦。」凱達格蘭學校校長李鴻禧:「什麼我害的。」228受難者家屬張秋梧:「陳水扁就是你害的啦。」凱達格蘭學校校長李鴻禧:「瘋女人。」228受難者家屬張秋梧:「你說什麼?」

當著獨派大老的面,兩人旁若無人對罵,黃昭堂,彭明敏和辜寬敏神情嚴肅,有些焦急,工作人員趕緊上前安撫這名女子。

228受難者家屬張秋梧:「妳閉嘴啦!」民眾:「出去啦出去啦,小姐你不要這樣子,張姐,來。」228受難者家屬張秋梧:「什麼國師,我們陳水扁變這樣就是他害的。」

獨派大老黃昭堂:「拜託讓我把記者會開完。」

擔心催票記者會焦點被模糊,黃昭堂拿起麥克風,拉回主題,原來這名女子是228事件受難者家屬,工作人員說,她曾經多次在獨派聚會裡開罵,再度開砲,是認為陳總統近來表現失常,身為國師的李鴻禧應該要負責,兩人的劍拔弩張,讓原本該是砲口對外的獨派記者會,鬧內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鴻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37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