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辜振甫外孫女張倚蘭 首度曝光

記者 彭馨儀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辜振甫遺霜辜嚴倬雲,今天帶著兒子女婿一家難得露面,其中辜懷如的大女兒張倚蘭首度曝光,不過她很低調,還要爸爸張安平和媽媽辜懷如不停保護,避開採訪。

為了工商協進會紀念辜振甫的公亮廳開幕,辜嚴倬雲特別帶著外孫女張倚蘭亮相,首度曝光,張倚蘭對鏡頭很難適應。

辜懷如女兒張倚蘭:「現在低調,不用說了,無所謂,沒有關係。」記者:「在時代週刊是做研究嗎?」辜懷如女兒張倚蘭:「不是做研究。」記者:「那是做哪方面的?」辜懷如女兒張倚蘭:「就是多努力多努力。」

25歲的張倚蘭念的是蔣宋美齡母校衛斯理學院,經濟系畢業一年多,現在任職時代雜誌,長年在美國,這次回來過感恩節,碰上媒體,張倚蘭跟在爸爸媽媽身邊,很彆扭。

辜懷如女兒張倚蘭:「我跟著你吧。」辜懷如夫婿張安平:「好,妳跟著我,妳(辜懷如)就著媽(辜嚴倬雲)。」

記者:「希望女兒回來幫忙嗎?」辜懷如夫婿張安平:「她才剛回來,就看她努力。」

張倚蘭長得像媽媽,常常被人誤認姊妹,長在大家庭,外婆對張倚蘭有很大期許。

記者:「帶她來是希望看她更有成就。」辜振甫遺霜辜嚴倬雲:「對對對,她一定會有成就。」

看著辜振甫緬懷影片,辜嚴倬雲再度落淚,除了把重擔寄望辜成允,更期待外孫們早日回台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辜振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68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