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3天 賭盤下注持續加溫


發佈時間:2005/11/30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戰進入倒數3天,台上候選人口水大戰,地下賭盤也越來越熱絡,其中台北縣長賭盤,競爭最激烈,而台中市長和高雄縣長的選情,都因為藍綠支持率相差太大,組頭開盤意願高,不過隨著選情持續加溫,全省累積賭金,已經超過50億元。

縣市長爭奪戰,剩下最後3天,答案就要揭曉,台上你來我往火力強,台下地下賭盤也逐漸加溫,在盤勢上,目前實力最相當,競爭最激烈的,是台北縣長寶座。

台北縣以大漢溪為界,新莊,三重地區,羅文嘉約讓1萬至3萬票,永和、中和等地,開出周錫瑋讓3萬至5萬票。

台中市長選戰,被視為是藍綠對決的堡壘戰,組頭單獨以賠率開出小型賭法,但大部分組頭仍看好現任的胡志強,開出的賭盤,胡志強賠率只有0.7,林佳龍為0.5,沈智慧為2。

另外,在宜蘭地區選情,因為賄選案以及林義雄牌等變數,目前也是呈現賭盤五五波的情勢。

高雄縣長賭盤,情況相似,楊秋興和林益世支持率相差太大,組頭開盤對賭的意願不高。

其他地區,包括苗栗縣,台中縣,彰化縣,嘉義市和台南縣市,賠率幾乎都是1賠1,其中,最大的讓票數出現在台南縣,由現任台南縣長蘇煥智讓郭添財5萬票。

值得一提的是,向來賭風盛行的屏東縣,因為藍綠候選人的支持度非常接近,民調也都在誤差值之內,所以也只有下注對賭輸贏。

三合一選舉倒數計時,候選人拚選舉,組頭拚賭資,賭盤蠢蠢欲動,每辦場選舉,似乎總是肥了地下組頭的口袋。

新莊三重:羅文嘉讓1-3萬票

中.永和:周錫瑋讓3-5萬票

 

胡志強賠率 0.7

林佳龍賠率 1.5

沈智慧賠率 2.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886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