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真拚! 每天點頭揮手3萬6千次

記者 劉朝陽 林鑫宏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只要一票就能當選,您相信嗎?台中市議員候選人黃淑芬,因為婦女保障名額,只要一票就能當選,但她還是發動百萬名車遊街造勢,相對其他的女候選人,有人每天站在街頭,平均每秒鐘要點一次頭,一天要鞠躬3萬6千次,每天長達10個小時的拉票,還在拼個機會。

她就是台中市最累的議員候選人賴佳微,每天她就站在自己準備的台子上,不斷點頭招手,點頭招手,舉右手點頭舉左手點頭,換個方向再來一次,平均1分鐘揮手點頭60次,一天站足10個小時,她要點頭揮手3萬6千次。

厲害,連接受訪問她都繼續點頭揮手點頭揮手。記者:「妳真的不累嗎?」台中市議員候選人賴佳微:「說不累是騙人的,但是有那個心,就不會覺得累,就不會覺得累。」

看完最累的,來看全國最輕鬆、最幸福的議員候選人,她只要早上記得起床,自己投自己1票,就宣佈當選。台中市議員候選人黃淑芬:「民意代表代民意,(別擔心)如果我只是一票當選,我的民意基礎太薄弱啦,沒有代表性啊,希望大家支持。」

她叫黃淑芬,選區內有10位候選人,只有她是女性,名列婦女保障名額,因此1票就能當選,話雖如此,為了證明自己基層實力,發動了5部保時捷車隊,上街拉選票。

只要1票就當選的候選人,就已經如此拚命,更何選戰真的很激烈。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751

0.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