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怪病下巴消失 用腿骨重建

記者 詹瑋琦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3 07:04

上海一名18歲的女子因為罹患了罕見疾病. 下巴逐漸萎縮。到最後竟然變成了沒有下巴的怪模樣,還好上海一家醫院用少女的左腿骨,成功進行下顎骨的重建手術,幫她重新作了下巴,創下醫學首例。

開心的向醫生道謝,還寫了一封感謝卡,眼前這名眼睛大大圓圓的可愛女孩,動過下顎骨重建手術之後,現在已經幾乎完全恢復,以前的漂亮模樣。

原來她之前曾經罹患奇怪的病症,導致她的下巴日漸萎縮。重建下巴女孩歐陽莉菁:「那時候下巴萎縮進去很難看,現在下巴很漂亮,心情當然很好,說話比以前好,清楚多了。」

為了幫助這名少女,上海醫院動員所有外科整形醫生,因為這種全部下顎骨再造手術,在全世界算是第一例。醫生利用少女的左腿骨來進行重建,手術相當成功順利。醫生:「如果再過半年或是長一點時間,我們在適當情況下給她裝上牙,那麼下顎骨重建的功能就全部恢復了。」

抱著好朋友送給她的可愛的娃娃,少女開心的笑了。因為從現在開始,她也要像一般女孩一樣,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43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