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偷闖民宅 變態惡行全目擊

記者 陸琲琲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3 08:22

美國德州一名獨居女子,常覺得家裡擺設被人動過,所以裝設了針孔攝影機,結果發現一名變態男天天潛入她的住宅,偷穿她的內衣褲,監視器將整個過程拍了下來,嚇得這名女子再也不敢回家。

明明是一個人住,為什麼家裡的擺設總好像被人動過,讓這名上班女郎一頭霧水。受害人:「是一些我不會做的事情,像出了門還把燈開著。」

為了證明不是胡思亂想,買了看起來像是電子時鐘的針孔攝影機,放在櫥櫃上,結果拍下來的畫面讓人嚇壞了。

畫面中看到一名禿頭男趁女子出門上班,鬼鬼祟祟潛入女子家中,看到沙發上的內衣褲就拿起來把玩,這還不夠,還硬是把自己龐大身軀塞進人家性感內衣裡,等到穿夠了,才小心翼翼把它擺回原位。

看到自己每天穿的貼身內衣褲被變態狂東嗅西嗅,穿在身上,女子一害怕得想哭,而且再也不敢回家。受害人:「我現在不太相信人了,而且也不敢一個人獨處。」

警方擔心,這名變態男子不僅有非法潛入住宅的惡習,還可能會對他人做出進一步的傷害行為,也因此公佈錄影帶,希望早日將變態男緝捕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23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