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三強搶出頭 投票日走溫情風


發佈時間:2005/12/0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三強激戰的屏東縣,投票日三位候選人走的是溫情路線,民進黨的曹啟鴻有夫人作陪,女將宋麗華有兩個可愛的兒子相伴,而國民黨王進士的女兒恰巧在投票所當選務人員,貼心的女兒,拿選票給父親,還不忘跟他說聲加油。

競爭激烈的屏東縣三位候選人今天都起了個大早投票,排在民眾後頭的是國民黨籍的候選人王進士,一走進投票所,有趣的畫面出現,原來幫他辦選票登記的,是當公務員的女兒,拿了選票,貼心的女兒,還不忘跟父親說聲加油。

記者:「女兒拿票給你感覺如何?」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王進士:「她今天當選務工作人員,我剛剛沒看到。」

而曹啟鴻在,投票所開門沒多久,就跟著妻子前往投票,而前縣長蘇嘉全也搭機回到故鄉,投下神聖一票。

走溫情路線的,還有女將宋麗華,今天她帶著一對兒子到投票所投票,神情輕鬆又自信,屏東三強爭霸,候選人信心滿滿,究竟誰能拿下百里侯寶座,一切就等開票結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60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