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錫瑋:失去16年 北縣終於贏回來

記者 侯沛吟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3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失去16年的台北縣政權,從周錫瑋的手中贏回來了,以19萬票數遙遙領先對手羅文嘉,他把功勞歸功給國民黨、新黨和親民黨主席,因為團結,所以勝選 周錫瑋說他最感謝的,還是台北縣民,他一再鞠躬表達謝意,發誓要把台北縣變成一個最清廉的縣政府。

國民黨立委郭素春:「周錫瑋,我們的台北縣長來了,縣長好!」

帶著勝利又感動的笑容,周錫瑋向台北縣民鞠躬感謝,再感謝!台北縣長當選人周錫瑋:「感謝,真感謝,我們台北縣所有的鄉親,我感謝大家,我們把台北縣贏回來了 !」

終於把失去16年的綠地變藍天,除了縣民,周錫瑋有四個人一定要感恩。台北縣長當選人周錫瑋:「這次我還有要特別感謝國民黨連戰榮譽黨主席、國民黨馬英九主席、新黨郁慕明主席、親民黨宋楚瑜主席,因為我們所有政黨相親相愛,團結在一起,才讓我們在台北大贏,非常感謝 ,非常感謝。」

因為泛藍大團結,周錫瑋這一仗,贏得漂亮,大贏19萬票,對未來,他立下誓言。台北縣長當選人周錫瑋:「我們對於民進黨羅文嘉所提出來好的政見,我們會全部都接收,向所有縣民報告,周錫瑋立下誓言,絕對要讓台北縣政府成為最清廉、最有效率、最能服務大家的縣政府。」

一級戰區,政黨輪替,拿下北台灣的灘頭堡,現場的國民黨支持者們,也露出了好久不見的笑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75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