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尾綠地 曹啟鴻險勝王進士

記者 吳昭君 李讚盛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3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三強鼎立的屏東縣,唯一的女將宋麗華,大手筆的宣傳,希望在政黨對決中,殺出一條生路,但是,終究不敵政黨操盤,宋麗華的得票率,遠遠落後民進黨提名的曹啟鴻,和國民黨的王進士,顯示在屏東縣沒有政黨奧援,要脫穎而出,很難。

支持群眾:「曹啟鴻當選,曹啟鴻加油。」

擺脫另外兩個對手的追擊,民進黨的曹啟鴻繼續穩住台灣尾,順利承接蘇嘉全的棒子,曹啟鴻苦戰守住勝利,拿下票,而一路苦追的國民黨王進士,以些微的票數落敗,挑戰縣長寶座再度失利,而女將宋麗華,在報紙跟電視強打廣告,是三個候選人裡,文宣費用最高,得票數還是遠遠落後,政黨提名的兩位對手。

屏東縣長候選人宋麗華:「後面因為兩名主席都說,要以政治生涯當賭注,而且我又是無黨籍,能打到這樣,有這樣的票數,我已經很滿意了。」

在沒有政黨支持的情況下,屏東縣最後還是回到藍綠對決的局面,結果是綠地依舊,藍營想翻盤,再等四年,也再次證明,沒有政黨支持,要搶下屏東這席百里侯,依舊是高難度的任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97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