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役軍人酒駕釀禍 騎士夫妻1死1傷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9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發生酒駕釀禍的悲劇!一名在台中新社十軍團服役的25歲李姓男子,清晨6點酒駕行經彰化市中山路上,邊開車邊打瞌睡,結果撞上一對騎機車準備外出運動的中年夫妻,造成夫妻1死1重傷。

路口監視器拍到車禍撞擊的瞬間,看見一團亮光,接著一輛機車倒地,坐在機車後座的婦人滑到車道上,清晨6點,巨大聲響,把附近民眾都吵醒。目擊民眾:「撞擊力很大,把整個電線桿上面的燈,還有監視器都把它弄掉。」

這又是一起酒駕釀禍的意外,駕駛這輛銀色轎車的,是一名目前還在台中新社十軍團服役的25歲李姓男子,休假到台中找朋友喝酒,29日清晨開車回彰化員林住處,一路邊開車邊打瞌睡,結果撞上一對騎著機車,準備外出運動的夫妻。警方,酒測值為0.71,當時可能因為酒醉昏睡。」

被撞的夫妻,先生51歲,傷重送醫不治,44歲的太太,腿部重傷骨折,警方初估,肇事駕駛當時的車速至少60公里,幾乎是沒有剎車的狀態下追撞,機車像三明治一樣,被夾在電線桿和汽車中間,車身碎裂變形,看起來怵目驚心,李姓男子酒駕釀禍害人害己,被依公共危險罪以及過失致死罪移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97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