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高捷快車 邱毅可能轉戰高市長

記者 程沐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5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三合一選舉剛剛結束,北高市長已經悄悄佈局。主打高捷弊案,受到泛藍支持民眾歡迎的無黨籍立委邱毅,現在傳出,可能出馬角逐高雄市長寶座。面對這樣的傳聞,邱毅低調說,一切隨緣。

無黨籍立委邱毅(94.11.19):「我只是希望在我離開政治圈之前,我能夠做一點讓我一生無憾的事情。」

南下替胡志強站台造勢時,邱毅感性訴求,不排除離開政治圈,只是,有可能嗎?

自從揭發高捷弊案後,他儼然成為藍軍支持者眼中的揭弊英雄。民眾(94.11.27):「邱毅加油!邱毅加油!國民黨加油!邱毅加油!」

扶搖直上的人氣,現在更傳出,邱毅可能角逐明年高雄市長寶座。無黨籍立委邱毅:「我覺得一切都隨緣啦!當然最近有很多人希望我必須要出來,但是其實我對政治沒有太多熱情。」

邱毅留給外界想像空間,不過今年初,他和當時的高雄代理市長陳其邁,有這樣一段對話。無黨籍立委邱毅(94.1.31):「如果他表現不好的話,我可能也會跟他有君子之爭,如果表現得很好,我們可以好好合作。」

對政治人物來說,群眾的掌聲就像催情藥。要不要順勢而為?就要看這股人氣,延續多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25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