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拍賣人形佛牌 3500買消災解厄?

記者 韓智先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拍賣網站上最近有人在販賣一種泰國的人形符咒,娃娃形狀雕像外面纏著紅色絲線,業者說這個叫做「魂帕容」,經過佛教大師開光,宣稱可以有效消災解厄,是不是真的這麼靈驗,專家認為,的確有此一說,但是主要還是心理作用的成分比較大。

比巫毒娃娃還要靈,網路上的說法聽起來很神,業者還放了跟泰國佛教大師的合照來增加公信力,原來賣的是這種娃娃形狀的佛牌,叫做魂帕容。

符咒外面裹上粉末雕塑成人形,再綑上紅絲線,業者說買了這個它就會變成你的替身,甚至宣稱見過它擋煞的神力。佛具業者陳明飛:「被卡車撞上,結果車子在打轉,前面那個司機死掉了,後面他就坐在後面,因為他拿著這個佛牌,所以比較平安。」

一個魂帕容要3千5,除了擋煞,想要招財、招桃花,都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符咒,而且還有2個禮拜的鑑賞期,不靈退錢。佛具業者陳明飛:「這些都是泰國羅漢開光的,跟降頭師啦或是阿藏,阿藏就是穿白衣服的那種師傅,都不一樣。」

有這麼厲害,不過風水專家還是抱持比較保留的態度。堪輿專家張旭初:「這個吉祥物包括木偶、包括吉祥物、包括神,有眼睛的這種東西,跟你有緣,比較有機會保佑到你,絕對不可能保證說買了半個月一個月就發大財,這種還是以推銷的商業手法居多。」

其實說穿了,這個看不見的東西,既然也沒辦法證明,還是老話一句「信不信由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符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23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