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創低溫 汽車油箱結冰大塞車


發佈時間:2005/12/06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這幾天也創下超低溫,有些地方竟然連車子的油箱、水箱都結冰了,造成公路大塞車,北京更是創下了50多年來的最低溫零下9度。

陝西秦嶺的公路上已經塞了三天,貨車司機們忙著拿噴燈,往車子底盤加熱,因為天氣實在太冷,所有車子的油箱和水箱全都結冰,根本發動不了。陝西貨車司機:「現在辦法啊,只有燒啊,燒了以後,車子打油了,就可以活動了。」

大雪紛飛的景象,將東北地區變成了一片銀白世界,北京也創下了50年來同期的最低溫,只有零下9度,而在上海最低溫也到達零下2度,兩大城市的商場擠滿搶購保暖物品的消費者,把店員忙翻了。上海店員:「這兩天生意特別好,很忙,覺得一下子冷了。」上海民眾:「就想起要買電熱毯了。」

而最會品嚐美食的廣東人呢,則是趁機大快朵頤,熱騰騰的火鍋,吃起來特別過癮。廣東民眾:「天氣冷了大家吃火鍋的,興緻特別高。」廣州民眾:「有一點點冷,打火鍋才好嘛。」

動物園裡的小動物住進了舒服的暖房,而最愛冰天雪地的北極熊可開心了,天氣雖然冷到不行,但大家都能安然度過寒冬。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77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