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虛擬又有動作特效! 電影、電玩夯互通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9 19:29

陳意涵、陳妍希主演的古裝電影,最近被改成了網路電玩遊戲,特別的是,這個遊戲的人物姓名、服裝,跟電影一模一樣,導演周美玲說,是先有電影才有電玩,只要符合虛擬,又有動作特效,電影、電玩其實可以一魚兩吃。

電影片段:「花漾雙陪,請多指教。」

陳妍希、陳意涵穿上古裝,從電影人物變成遊戲角色。電影片段:「你不會對先生動真感情吧。」

名字就跟電影裡一模一樣,連同其他角色,像是任達華飾演的海上梟雄,身手變成電玩更加迅速,陳意涵演的歌妓、吳君如的角色花漾樓樓主,幾乎一模一樣。電影片段:「花漾樓所有女人都是一樣的。」

看起來就像精心安排,但其實是先有電影才有電玩,類似狀況,國外卻是相反。電影片段:「現在他們可以操控這世界,我們已經佔領紐約、莫斯科、東京,這是人類最後的反抗。」

好萊塢似乎跟台灣相反,因為像是這一部夯到推出續集,卻是電玩遊戲拍成電影,另外一部走驚悚路線的,也是從遊戲躍上大銀幕,不過都有同一個特色,就是得過關斬將,講求動作特效,不過現實生活中的人物,也可以變成遊戲角色。

不只澎恰恰、許效舜,變成麻將網路遊戲的人物,豬哥亮、張菲也是,充滿個人搞笑風格,不管是電影變電玩,還是藝人變成遊戲可以選擇的角色,導演就說,只要可以虛擬又有效果,就可以一魚兩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玩#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88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