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二代交大水果妹 蘇芳儀竄紅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三年前交大水果妹從校園竄起,甚至紅上全國性媒體,現在交大餐廳出現第二代水果妹,是就讀交大傳播科技系的蘇芳儀,雖然個頭嬌小,卻相當外向活潑,目前也在網路上竄紅,不過他自己不太習慣成為注目的焦點。

交大水果妹蘇芳儀:「您好,需要什麼水果嗎?」

一走進水果攤,就聽見熱情的招呼聲,她就是第二代交大水果妹,蘇芳儀。交大水果妹蘇芳儀:「你是要兩包嗎?」學生:「對。」交大水果妹蘇芳儀:「20塊,你們是一起來的喔。」

熱情活潑的服務態度,加上俏麗的外型,讓就讀交大傳播科技系一年級的蘇芳儀轟動全校園,不僅同學們在網路上熱烈擁載,蒸蒸日上的業績更讓老闆娘很滿意。水果攤老板娘:「很認真,很負責任,對人也很親切。」

跟第一代水果妹來個超級比一比,左邊的黃詠絮高挑艷麗,一雙大眼睛更是電暈不少交大人,而身材嬌小的蘇芳儀雖然沒有大眼睛,但圓圓的臉蛋加上一頭俏麗短髮,可愛活潑的個性照樣吸引交大人目光,這麼受歡迎,蘇芳儀卻很不習慣。

交大水果妹蘇芳儀:「其實我沒有打算要很高調,我覺得賣水果我還蠻高興的,可以接觸人群,跟人家交朋友。」

比起第一代水果妹,蘇芳怡可是真正就讀交大的學生,「正港」交大水果妹妹,讓同學們吃在嘴裡甜在心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98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