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水好?立委凍蒜 辦公室超搶手

記者 程沐真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知道您相不相信風水?至少在立法院,很多人是寧可信其有。三合一選舉結束,不少立委成功轉縣長寶座,現在他們的辦公室,各個成為搶手貨!

這已經是卓伯源辦公室接到不知是第幾通電話,打來的不是要道賀,而是卓伯源轉戰縣長成功,辦公室好風水的消息,不脛而走。卓伯源辦公室助理:「你已經是好像超過,第10位的委員打電話來了。」

卓伯源辦公室助理徐伯卿:「說三樓是升官樓,像張俊雄等等,都在三樓,我們這間好像是當中一個龍穴,聽說啦。」

單單卓伯源這間辦公室,就有十多名立委搶著要。周守訓、蔡錦隆、李紀珠,通通詢問過。最後拔得頭籌的是李紀珠。讓角逐失利的立委,好扼腕!

國民黨立委蔡錦隆:「周錫瑋的、劉政鴻的、卓伯源的、黃敏惠的。」記者:「都被訂了?」蔡錦隆:「都來不及了。」記者:「你手腳太慢了?」蔡錦隆:「哈哈哈。」

李紀珠順利搶得頭香,不顧大家擠破頭,她最後竟然決定,不搬了!國民黨立委李紀珠:「我覺得搬家很麻煩耶。」記者:「人家說那間可能氣比較好,不會再考慮要搬進去?」李紀珠:「我自己氣很夠啊,我對自己比較有信心耶。」

財經美女精打細算,搬家浪費時間划不來!卓伯源辦公室的好風水,就留給需要的人去用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94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