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坍坊 高捷急灌漿 派出所變形


發佈時間:2005/12/07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捷工地塌陷進入第三天,雖然平面道路坑洞填平了,但附近民宅仍有下沈的現象,高捷下午緊急灌漿穩固,沒想到灌漿工程沒控制好,卻讓一旁的派出所地面凹凸不平,門都關不起來。

門怎樣都關不起來,辦公室牆腳高低龜裂,數據清清楚楚,整個派出所一邊隆起兩公分,另一邊陷十公分。

派出所員警:「門就變這樣,關不起來。」

派出所員警:「這兩張桌子一邊高一邊低,我們要堅守崗位,不能離開阿。」

高捷搶救道路坍方,拼命灌漿,卻讓地底壓力不平均,大窟窿的50公尺周圍,地層高高低低。

捷運塌陷拉扯地層,窟窿的這一頭,民宅有下沉跡象,緊急灌漿填滿可能的空洞。不過得遏止下陷外,地底下的未明狀況還很多。

居民:「涵洞沒有作好,水才會流下去,它的品質差嘛,設計錯誤嘛。」

依照現場牆壁嚴重扭曲變形來看,中正地下道很有可能無法再使用,即使想要恢復通車,十天半個月後,應該也只有限定車種,能出入!

高雄市副市長鄭文隆:「慢車道下面的地質,我們現在可以完全掌握,所以要恢復交通的第一個階段,先恢復慢車道的交通。」

創下目前工地坍塌範圍最大的紀錄,高捷O7站的日本包商,專程派了15名日本工程師,到高雄親自到場監督,但是何時能修復通車,台北捷運依照經驗評估說得花一年,但高雄捷運到目前仍舊無法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25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