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寄賀卡為他加油 病危童歲末圓夢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8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8 22:21

今年耶誕節,你寫卡片了沒?現在還來得及再寫一張,美國肯塔基州一位病危的9歲男童,他的最後遺願,就是在年底前,收到3萬5千張耶誕賀卡,希望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他的家人上臉書昭告大眾,結果在全球引發熱烈迴響,到現在他已經收到超過50萬張卡片。

大學生vs.路人:「寫一張耶誕卡給達頓,沒問題。」

耶誕節已經過了,不過這張卡片非寫不可,因為它攸關一名病危小男孩的臨終遺願。新聞旁白:「肯塔基州9歲男孩達頓丁格斯,必須每天載著氧氣罩才能夠呼吸,他的心願是收到耶誕卡,數量能夠創下世界紀錄。」

歌詞:「我們的愛無限延伸,永久流傳。」

9歲的達頓罹患罕見疾病「囊性纖維症」,命在旦夕,家人在臉書上發出請求,希望全世界網友能夠在今年底之前,送他一份聖誕賀卡。網友:「他告訴父母,他希望在死前,收到3萬5千張耶誕卡,好讓自己名列金氏世界紀錄。」

一張小小卡片不斷累積,就能讓他永遠留名,無法自主呼吸的達頓,一天要吃18種藥,11月底他出院回家過感恩節,醫生說他只能再活半個月,蜂湧而來的耶誕賀卡,支撐他活過耶誕節。男子:「你想要我彈什麼歌,儘管說,好嗎。」

病危男孩的故事觸動人心,有人親自登門,彈吉他替達頓加油打氣,耶誕節送暖,大家不落人後,想盡辦法逗達頓開心。男子:「你可以幫我用手刀敲一下嗎?」

厚厚的電話簿當場徒手撕成兩半,這名壯漢說,他的蠻力全靠達頓加持。男子:「好,用手劈一下,好,再幫我把它撕成兩半,用手抓住這裡,很好、做得好。」

還有消防隊員特別為達頓拍攝影帶,舉重、抬車、扛輪胎,展現男子漢強健體魄。男子:「大家、開始!」

這一切都是為了討達頓開心,原本3萬5千張耶誕卡的目標早已打破,賀卡數量已經突破50萬張。男孩母親:「我們打從心底感謝大家,如此關心達頓,已經寄了卡片,或是正在寄卡片的各位,謝謝。」

虛弱的達頓有口難言,母親代表他表達由衷謝意,雖然金氏紀錄並沒有這樣的評比項目,不過耶誕節奇蹟隨時可能成真。歌詞:「我相信,噢、我相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77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