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走私毒品 5嫌旅館交易落網

記者 林佳瑩 林鑫宏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0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海巡署台中機動查緝隊破獲販毒集團!嫌犯以一次30萬元的代價,找金門人,從大陸走私市價1千萬元的海洛因和安非他命,還把毒品藏在貢糖盒裡,當他們在旅館交易時,被警方一網打進。

警方破門進入汽車旅館,將嫌犯制服,沒多久,就在嫌犯從金門帶回來的貢糖盒裡,找到毒品。員警:「蹲下,手抱頭。」

嫌犯:「那一包啦,都這樣,都藏在中間。」員警:「難怪都找不到,都沒放身上。」

人贓俱獲,嫌犯想賴也賴不掉,這些海洛因和安非他命,價值新台幣1千多萬,張姓主嫌,利用這名廖姓女子,負責到大陸買毒品,再

以地下船隻運到金門,接著以30萬元的代價,找來2名金門男子,搭機把毒品運到台灣。不過張姓主嫌的女友,一看到警方,嚇得躲在牆角,還把身上的毒品趕緊丟到地上。

員警:「高跟鞋下面那包是不是你的?」嫌犯:「我的啦。」員警:「你的嘛,你剛才放在哪裡?」嫌犯:「放口袋。」員警:「身上還有沒有?」嫌犯:「沒有。」嫌犯:「只有那一包而已。」

警方表示,由於7月份大舉破獲毒品原料麻黃素,毒販沒了製毒原料,只能冒險從大陸走私,未來還會強查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92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