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5最炫發明 機器人科技當道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0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時代雜誌評選出2005年最炫的新發明,榮登榜首的全球第一隻複製犬!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更多新發明,以後都可能成為我們生活的好幫手,帶您去看看這些新科技。

機器人大搖大擺很可愛,有播放音樂和拍照的功能,還會報時間,各種口味的香料,輕輕一噴就能讓食物美味無比。CNN記者:「多來點!」

運動隱形眼鏡,戴上去很像在演恐怖片,不過它能過濾藍光,提高選手對球體的能見度。

這些超酷超炫的產品,都是時代雜誌評選出來,2005年不能不知道的新發明,而榮登冠軍的,就是南韓的全球第一隻複製犬,另一項超炫發明,就是Toyota的概念車,分不清到底是椅子還是車子,但是操控自如,又符合人體工學,給駕駛人全新體驗。CNN記者:「好像在看牙醫,是啊,很像。」

機器貓是未來的新寵物,她可以分辨你的聲音,還有人性化的表情。機器貓:「快樂!悲傷!」

在水果上雷射紋身,標誌出相關資訊,比起以前要撕掉標籤,實在方便許多,機器拖把,處裡各種家務雜事,以後簡直不需要傭人了,超炫科技品任勞任怨不會喊累,但是也有電力不足,體力不支的時候。

因為人類的想像,未來有無限可能,不過要機器貓陪你抽煙,這樣的要求,可能還要等一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97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