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志婚禮商機無限 業者搶攻大餅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0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英國法令通過,讓同性伴侶可以享有婚姻權利,現在在英國最高興的,除了男女同志,就是婚禮業者了,預估半年內就會有四千多對同志伴侶步入禮堂,也帶來龐大的商機。

等待了好久,英國同性伴侶終於可以共結連理,雖然喜帖上用的不是「婚姻」字眼,實質上的法律權益卻跟異性戀夫妻一樣,英國歌手艾爾頓強手腳快,搶下了頭香,將成為同志結婚的第一對。

歌手艾爾頓強:「婚期訂好了,但是派對還沒規劃,大衛很忙,我今晚也要去歐洲演唱,所以我們連菜單都沒搞定。」

艾爾頓強的婚禮派對一定是狂野奢華,不過對一般同性伴侶來說,親密關係能受到法律保障,就是最大的祝福,雖然保守的宗教人士,對同性伴侶結合大加撻伐,但是對於婚禮業者來說,可是商機無限。

預估法令生效第一年,就會有4500對同性戀人步入禮堂,業者精心規劃,不同風格的囍宴與派對來搶攻同志市場,加上蜜月旅行,讓旅遊業者也加入這場商機大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94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