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首波寒流! 週日破10度高山盼雪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鄭偉宏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8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入冬以來第一波「寒流」,將在週日報到,氣象局預估,週日30日到31日跨年當天,嘉義以北的低溫會冷破10度,合歡山降雪機率高,到了跨年夜倒數的時候,北台灣飄雨濕冷剩下13度,一直要到下週二元旦當天,冷氣團才會減弱,中南部的元旦連假則是多雲陰天,低溫12到15度。

打算到合歡山跨年的民眾,有機會在雪地裡迎接白色新年,氣象局預估,強烈大陸冷氣團週六晚上報到,越晚越冷,到了週日將成為今年第一個寒流,增加下雪機率。

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30日跟31日,(強烈冷氣團)有很高的機率會達到「寒流」標準,超過一半的機率。」

在戶外搶看跨年煙火倒數要注意保暖,北台灣連續假期「前半段」天氣不理想會飄雨,週六濕冷低溫13度,週日白天11度,晚上會冷破10度,跨年夜倒數的時候大約13度,元旦升旗轉乾冷來到13度,南台灣天氣相對理想多雲陰天,週日晚上低溫12度,跨年夜上升到15度會冷,元旦早上多雲,氣溫緩慢回溫。

跨完年迎接2013年,象局分析明年春天北部偏冷,中南部就好一些了,偏暖,不過各地雨量偏少,中南部民眾碰上枯水期,記得節約用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59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