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巨蛋禁帶外食 搜包包才能進場

記者 朱詠薇 徐家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小巨蛋才開幕,卻遭民眾投訴,進場前必須讓工作人員搜包包,還用手電筒照,讓他們很不滿,巨蛋表示,一切都是為了安全考量,不過,更爭議的是,小巨蛋規定禁帶外食,連水也不能帶,但是,很多人進場才發現,裡面吃的喝的統統有賣。

小巨蛋工作人員:「各位觀眾,小巨蛋禁止攜帶外食飲料,如果有相機攝影機,請放在兩邊的置物櫃。」

工作人員用擴音器大聲廣播怕你聽不見,還得親眼看,用手電筒照,想偷渡絕對行不通!小巨蛋工作人員:「水不能帶進場!水不能帶進場!」

消費者:「水而已,又不是什麼東西,進去裡面看表演,一定會口渴啊。」

被搜出水,老兄不太高興,其實,奉命行事的搜查人員,也是一肚子苦水。小巨蛋工作人員:「有時候說要搜,就用丟的丟給你,就比較情緒化一點。」

食物跟飲料不能帶,小巨蛋外形成一個大食堂,大家站著吃東西、喝水,解決了再進場。消費者:「搜包包是比較誇張,可是劇場裡面就是不能吃東西。」

消費者:「應該都不能帶,怕製造垃圾吧。」

真是守規矩的好國民,不過一到了裡面,發現吃的喝的都有賣,肯定會有受騙上當的感覺。

事實上,禁帶外食在國家戲劇院、音樂廳還有電影院都有規定,只是搜包包巨蛋堅持嚴格執行。小巨蛋總經理林克謨:「就是看一下有沒有,一些剪刀啦,或是爆裂物的東西,或是槍啦等等。」

也對啦!為了安全起見,必要的檢查是可以實施,不過禁帶食物,場內和場外卻是兩種標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75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