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大陸新娘 「省份」個性大不同


發佈時間:2005/12/12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聽過大陸新娘有所謂的「湖南邵陽幫」嗎?這是一個專門以婚姻詐騙台灣男人的集團,也讓兩岸婚姻又蒙上一層神秘面紗,除了湖南的女孩之外,現在業者也開始介紹北方跟四川的的女孩,不過這些女孩個性嗆得很要娶進門,可得做好心理準備。

對著一張張大陸女孩的相片品頭論足,要挑媳婦,許媽媽的意見比兒子還多。

總算挑到個女孩,讓一家人都滿意長長的頭髮,纖細的身材,加上一張鵝蛋臉,許先生越看越喜歡,但還是要小心。許媽媽:「唉呦,這頭髮染成這樣不好啦。」許媽媽:「這個不錯,這個比較保守,也沒有染頭髮。」

沒錯,要挑大陸老婆,真的不能只看看就好。婚仲業者:「有些照片上的女孩子,跟本人差很多。」

大陸視訊聊天妹:「你做我男朋友啊,我怕你有老婆啊,像這樣子可以用視訊看到對方,話題也比較多。」

瞧這大陸女孩在視訊前聊得煞有其事,但骨子裡根本是要賺你那一分鐘30元的超高通話費。蔡佳瑀婚仲業者:「那是所謂的槍手,她會長得很漂亮來吸引你,你跟談了之後會以為那邊的女孩子都是這個條件,然後你就衝了過去,結果看不到這樣條件的女孩子。」

除別被影像給騙了之外,就算親自到了對岸,挑哪一個省份的老婆回家,也有學問。

蔡佳瑀婚仲業者:「川妹我們常在講,吃辣個性都很嗆,很凶悍的,東北妹則是又高皮膚又白,那身材真是一級棒,但是問題是你知道北方吃麵食的,那個脾氣就像牛脾氣,很衝。」

既然川妹跟北方妹太嗆,那麼打從湖南來台灣的女孩也不少,但業者說。蔡佳瑀婚仲業者:「湖南這邊有個習俗,男方一定要幫女方在湖南買房子。」

光是置產這件事情,就讓許多男人倒退三呎,更別說在湖南邵陽甚至還出現了稱之為邵陽幫的集團,專門藉婚姻,把上鉤的台灣老人積蓄榨光,婚姻是人生大事,兩岸聯姻更是要睜大眼睛慎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32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