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辱不能負重」 副總統辭代主席

記者 張介凡 張逸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3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副總統請辭民進黨代理主席,她的好友資深媒體人楊憲宏,昨天晚上和副總統通了電話,楊憲宏透露副總統說她心情輕鬆不少,而她會請辭和總統的態度有很大的關係,尤其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沒有否認「吃人夠夠」的傳言,讓副總統深受打擊。

副總統呂秀蓮:「忍辱而不能負重的話,這個辱也可以不用忍了,謝謝。」

前晚這簡單兩句話,呂副總統道出請辭代理黨主席的心情。

上午10點多,她離開官邸直奔總統府,一如往昔,整天忙著辦公開會,而休息沉澱了一夜,副總統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政治評論者(副總統友人)楊憲宏:「晚上說,我沒有別的特點,我就是無欲,我無欲則剛。」記者:「那她跟你通電話的過程當中,聽起來心情還滿輕鬆的?」政治評論者(副總統友人)楊憲宏:「很輕鬆,因為她沒有負擔。」

請辭了代理黨主席,呂副總統說心情很輕鬆,但到底為何會有請辭的大動作,好友轉述,陳總統的態度是重要關鍵。政治評論者(副總統友人)楊憲宏:「總統到了,像到今天吧,也沒有要接聽她的電話,也沒有要跟她見面,副總統會認為說總統很高興她去做這個代理黨主席嗎?自由時報星期天早上送了一個消息說吃人夠夠,總統府沒否認,馬永成副秘書長面對記者訪問的時候,說他沒有聽過,他沒聽到,他沒聽過,他不否認,他不可以講說我沒有聽到,沒有聽到留下太多空間,副總統當然深受打擊啊。

一句「吃人夠夠」的傳聞,陳總統和他的幕僚沒人幫忙澄清,也讓副總統心冷求去,這位自許最忠於總統的最佳搭檔,即使正常上班,但看著近在咫尺的總統辦公室,恐怕也只能感嘆,實在不懂你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54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