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赤裸女雙屍破案 男友坦承犯案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3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吉安鄉的兩名女屍命案,主嫌已經落網,他是其中一名死者男友,他坦承犯案,因為不滿女友父親以性侵害罪告他,才誘騙女友和他的學妹出來談判,沒想到,談不攏,竟然夥同三名友人,將他們兩人勒死棄屍。

戴著安全帽,低頭著頭不發一語,他是涉嫌殺害,水源橋下,赤裸女雙屍的主嫌郭律佑,今年才21歲。

他是其中一名死者15歲陳姓少女的男友,因為少女父親不但反對兩人交往,還控告男子性侵,而且要求10萬塊遮羞費,郭姓男子不滿,夥同三名友人,誘騙陳姓和李姓少女到網咖談判,沒想到談不攏,心生報復,又將兩人載到棒球場,用衣物蒙住陳姓少女的頭,拿石頭將她砸昏後勒斃,一旁目睹命案的李姓少女勸阻,也難逃毒手,被勒死。

四名兇嫌騎二部機車,將屍體夾在中間,沿著河堤騎了5、6公里,最後將兩女棄屍水源橋下,因為相信民間傳說,怕死者報復,才剝光她們的衣服,下手冷血兇殘。

也因為一直無法查到死者身分,案情陷入膠著,幸好一名機警員警突然想起,一名死者和今年8月一起贓車事件有關,拿照片去比對,才查出死者身分,也因此順利破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55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