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副總統委屈了!泛綠民眾空中聲援


發佈時間:2005/12/1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副總統呂秀蓮閃電辭去代理黨主席,外界一陣錯愕,也讓長期支持民進黨的民眾相當不滿。很多人打電話到地下電台的扣應節目,一面倒的批評總統以及各派系立委。

在泛綠聽眾心中,呂副總統顯然是這次代理主席風波當中,唯一的受害者。

地下電台聽眾:「阿扁應該是當然的正的黨主席,為什麼叫呂秀蓮去做暫時的黨主席,就是一開始錯了,才搞的亂七八糟,就像你們男生說的很賭X。」

地下電台聽眾:「現在檯面上的立委大家都不要選了,全部換成年輕的算了。」

地下電台的call in節目,隨著副總統辭去代理主席,跟著發燒!支持呂秀蓮,痛罵陳水扁和各派系的聲音,在空中不斷放送!

地下電台聽眾:「像是林濁水這些人,叫他們不要出來說話,人家不會當他是啞巴。」

地下電台聽眾:「民進黨以後要把這些人抓耙子揪出來,不然選市長會很慘。」

地下電台聽眾:「心情好一點沒?我看你心情很差耶,我告訴你,李文忠輔選的縣議員,大家都選不下去啦。」

無法忍受民進黨敗選之後,派系內部還在繼續鬥爭,民進黨支持藉由在空中抒發不滿,也意外讓呂副總統多了不少知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7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