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辭代主席 美麗島大老聲援力挺

記者 黃逸卿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自稱不願意成為派系鬥爭的祭品,呂副總統辭去民進黨代理主席,這也讓民進黨美麗島世代大老紛紛跳了出來力挺副總統,曾經當過行政院長和民進黨秘書長的張俊雄更說了重話,痛批國親談合作,民進黨內竟然在惡鬥,他感到相當痛心。

TVBS記者黃逸卿:「您現在所看到就是昨天(12.12)搬到黨中央的辦公桌,原本呂副總統希望能夠多一張,不過現在辭去代理黨主席,這個辦公桌也失去主人。」

代理黨主席短短五天就請辭,副總統受到委曲,黨內大老張俊雄罕見說了重話。海基會董事長張俊雄:「民進黨的事情,不應當用放話的方式作解決,這一點不但不能解決問題,而且讓問題更複雜化,今天呈現在眼前的是國民黨親民黨合作,民進黨內鬨。」

痛心的還有當初提議要副總統代理黨主席的周清玉。民進黨中常委周清玉:「可是看到新聞稿以後,我覺得怎麼會是這樣一個發展,如果她也承受這麼大的誤會,也難怪他會有這樣委屈。」

黨內大老紛紛跳出來,曾表態要選黨主席的蔡同榮,以及已經在幫呂秀蓮籌措100萬黨主席競選經費的許榮淑,也看不下去。

進黨中常委蔡同榮:「民進黨主席辭職的從未接受慰留,現在副總統辭職卻接受慰留,對她也不好。」

立委許榮淑:「年輕的對年長的應該要尊賢,呂副總統坐高位的人,度量也要大一點。」

跟副總統走過漫長黨外歲月,有著革命情感,再看看黨內亂選後成一團,這幾位美麗島世代的資深黨員,選擇在這個時候幫副總統說說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43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