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呂秀蓮倡「高捷監督」 人選曝光!

記者 陳克勤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呂秀蓮辭去代理黨主席,那他的理念,組成監督聯盟徹查高捷,還要不要繼續呢?我們獨家證實,呂秀蓮屬意的監督聯盟是第一任捷運局長「黃水泉」,他今天在鏡頭前落淚說,就算有心徹查高捷,但這兩天的「監督聯盟召集人」職務,他四處碰釘子。

呂秀蓮副總統說要組成的高雄捷運監督聯盟,並非說說而已,我們證實,前天她視察工地後,和第一任高雄捷運局長黃水泉密會午餐。

第一任高雄捷運局長黃水泉:「她講,目前成立這個單位,都沒有功能,你是不是以義工性質來做這個服務,我說當然可以。」

本來副總統請黃水泉和他一起視察工地,但黃水泉拒絕,她們改成午餐,席間呂副總統交付重任,請他清查高捷弊案,黃水泉客氣的推說,已經退休了,但呂副總統認為,黃水泉最熟知高捷,也沒有綠軍色彩,也就是應該沒有包袱,最能追出高捷內幕,黃水泉因此答應組監督聯盟。

第一任高雄捷運局長黃水泉:「副總統認為你是德高望重,最好不要推辭,但是我有一點感慨,到底怎麼處理。」

這兩天,黃水泉已經忙著召集人的工作,卻更深的發現監督聯盟很難做,連以前的下屬,現任捷運局長李正彬都給他碰釘子。

高市首任捷運局長黃水泉:「他給我講了一句話,我非常感慨,他說老長官你退休了,你不要管好不好。」

這樣怎麼徹查高捷呢?高市首任捷運局長黃水泉:「所以我不能,放下不管,但是我的確有困難。」

至於呂秀蓮辭代理黨主席,高捷監督聯盟還要不要做,黃水泉說他個人沒意願,如果呂副總統堅持,他會建議另請高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837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