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呂副辭代主席 GOGOGO辦公室力挺

記者 張介凡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呂副總統閃電請辭代理主席,消息傳到由她大力組成、同時也是她小型智庫的GOGOGO聯合辦公室、造成一片譁然,六個民間社團齊替副總統抱屈,尤其是台灣心會的成員更說不論副總統接下來要做什麼、他們都堅定支持。

TVBS記者張介凡:「短短只當了4天的代理黨主席,副總統呂秀蓮就迅速請辭了,今天下午我們來拜訪的,是由她一手催生成的GO GO GO聯合辦公室,看看這6個民間社團的支持者,對她大動作閃電請辭有什麼樣的看法?」

一本一本副總統的著作整齊排列,還有各式水蓮系列產品,充滿呂秀蓮風格的聯合辦公室裡,大伙忙碌如往常,提到副總統請辭代理黨主席,他們義憤填膺。

台灣心會秘書長張貴木:「我們覺得很驚訝,我們進一步了解之後,我們覺得她很委屈,我們民進黨內部的事情,講起來很見笑,內鬥很厲害,副總統的事情,我們是很堅決的表示支持與關心。」

辦公室中口徑一致聲援呂副總統,因為這裡的六個民間社團、就是在副總統的奔走下才有今天聯合辦公室的規模,而每一個社團除了各自的業務,也都是副總統的小型智庫。

台灣心會理事長鄭欽仁:「我們和她碰面很少談私事,個人的利益啊,這個什麼的。」記者:「都是國家大事?」台灣心會理事長鄭欽仁:「她滿腦筋都是這些事。」

一年前聯合辦公室成立時,外界就揣測這是呂副總統問鼎2008總統大位的競選辦公室,雖然遭到GOGOGO強烈否認,但可以確定的是,不管副總統要選黨主席還是總統,他們都是永遠的支援部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72

0.0986

0.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