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斷背山》 金球七入圍最風光

記者 左敏琳 陸琲琲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4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63屆金球獎的入圍名單出爐!台灣導演李安的斷背山拿下七項提名,成為大贏家,另外大陸女星章子怡也以《藝伎回憶錄》提名最佳女主角,周星馳的《功夫》,陳凱歌的《無極》紛紛入圍最佳外語片,今年的金球獎可說是吹起一股亞洲風。

李安的《斷背山》,果然不負重望,獲得金球獎七項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女配角,還有劇本、電影配樂跟主題曲,通通入圍,是今年最風光的影片。

影后呼聲狠高的章子怡,也如外界預期入圍了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章子怡將和葛妮絲派特蘿、莎莉賽隆同台,爭奪后冠。

華語片今年在金球獎大放異彩,最佳外語片的入圍名單就拿下兩席,票房口碑都獲極高評價、周星馳所執導的《功夫》,還有陳凱歌新作《無極》雙雙入圍。

最佳導演項目競爭激烈,李安將和喬治庫隆尼、伍迪艾倫、金剛的彼得傑克森、疑雲殺機的佛南度梅瑞爾,還有執導慕尼黑的史蒂芬史匹柏,有一番廝殺。

另外,喬治庫隆尼自導自演的《晚安祝你好運》、「金牌製作人」以及描述鄉村歌手強尼凱許的《為你鍾情》分別獲得四項提名,表現亮眼。

由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主辦的金球獎,即將在明年1月16日頒獎,到時候獎落誰家,即將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677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