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頒獎 女禮賓裙短露腿吸睛

記者 蘇奕溱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8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副總統吳敦義上午出席教育部頒獎典禮,不過現場禮賓人員的制服裙子特別短,每一位幾乎都露出大腿一半,甚至有人裙子短到只有大腿的1/3,意外成為活動焦點,其實她們是雲林科技大學的親善大使,校方有規定裙子長度要在膝上5到15公分,但學生覺得裙子短才能顯得腿長,老師也說學生穿的是窄裙,穿太長反而不容易行動,所以才沒嚴格限制。

副總統吳敦義出席教育部頒獎典禮,嚴肅的學術活動,舞台左側的禮賓人員動也不動,卻特別搶眼,一眼看上去,全被她兩條修長的腿給吸引住了,裙子短的禮賓還不只這一位。

活動結束,立刻祭祭五臟廟,原來她們是雲林科技大學的親善大使,幾乎每個人裙子都短到露出一半大腿,還有人裙子長度已經夠讓人害羞了,前面還高叉,也有人開叉開在左邊,一不小心就會曝光。

雲科大親善大使甯凱璘:「之前就有練習過,還OK啦。」記者:「不擔心曝光,有什麼防護措施?」雲科大親善大使甯凱璘:「防護措施,有穿安全褲。」

裙子最短的就是她,按照校方規定,裙子長度應該在膝上5-15公分,大約是大拇指和小拇指伸展開的長度,和正確版的同學站在一塊兒,幾乎短了1倍多,學校也規定鞋跟高度5到6公分,但不少人鞋子偷偷長高,高跟鞋起碼9公分。雲科大親善大使郭希慧:「因為(制服)統一比較素黑,比較沒有多餘的裝飾,所以鞋高看起來會比較有氣質。」

女同學覺得裙短、鞋跟高,才能修飾身型,校方也表示窄裙穿太長,學生走起路來反而「卡卡」不方便。雲科大課外活動組田瑞良:「不要太拘泥於過去的想法,在某些配件上,應該給一些空間跟變化,讓學生自己發揮在他們的穿著上,我們會看到不一樣的表現。」

想成為學校親善大使,但經過16小時訓練,成果驗收OK,才能出席活動,校方希望把焦點放在她們的專業,但這獨具風格的制服短裙,還是讓人忍不住多瞄幾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頒獎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55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