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娘37歲懷胎七月 嫁給15歲郎

記者 蔡筑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喬治亞州又傳出老少配,這回已經「開花結果」,剛剛當新娘的女主角今年37歲,新郎則只有15歲,兩個人低調完婚,雖然新娘已經有了7個月的身孕,男方的家長還是無法接受這段不倫之戀。

畫面上這位留著咖啡色長髮的女子,就是被控性侵小她22歲男童的莉莎。

37歲的莉莎已經懷胎七個月,不過她堅稱,這是愛情,不是性侵。上個月她跟15歲的小男友秘密完成結婚手續,兩人愛的結晶馬上就要誕生,沒想到男童的家人還是無法接受這段不倫之戀。

莉莎克拉克:「15歲不是這麼大不了的事!我保證我們完全是兩情廂願的。」記者:「所以是他追求你?」莉莎克拉克:「沒錯!而且我反覆的拒絕他。」記者:「但是你被他打動了?」莉莎克拉克:「是啊!他實在是太貼心了,而且又很有禮貌!」

儘管莉莎堅稱,她一直到懷孕後,才知道男童只有15歲。男童奶奶:「我非常生氣,因為她孌童,而且還對我的孫子下手。」

根據喬治亞州的法令,未滿18歲、沒有父母的同意也不能結婚。不過法律也規定,如果女方已經懷孕,這些限制就不成立。

到底兩人的婚姻算不算數?就看陪審團如何解讀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66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