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生命自救功法 癌友稱練功能抗癌

記者 蔡桂華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4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三年前罹患癌症的作家曹又方,為自己舉辦生前告別式,隨後她到美國學習「生命自救功法」,據說病情已獲控制。

國內已經有人引進這套功法,我們帶您去了解,同時分享兩名癌症病患,靠著練功戰勝病魔的故事。癌症病患黃安勝:「全身放鬆,腦袋慢慢沉澱下來。」

這些人專心練功,就像木樁固定在地上,幾乎不動。他們練的「氣功」,又叫「生命自救功法」,有九大要領。

首先,全身心意放鬆,雙腳平行與肩同寬,膝蓋彎曲下蹲六十度,上身保持挺直,接著雙手上抬與臉同高,拇指與其他四指成九十度,肩頭到手指要用力,注意收腹提肛,舌尖抵上顎,以肺部呼吸,最後閉眼睛目光自然下垂。

帶著大家練功的黃先生,五年前發現淋巴癌,切除脾臟後,一年半,癌細胞在腹腔復發,當時他做了自體幹細胞移植,沒想到一年半後,左頸發現又癌細胞。第三次開刀前一天,他決定放棄,飛到美國學這套功法,奇蹟出現了。

淋巴癌患者黃安勝:「咦,癌細胞不見了,腫瘤不見了,到底誰殺死我的癌細胞?」

長相清秀的呂小姐去年罹患子宮體癌,兩次開刀後,她放棄化療放療,專心練功。一個月前,回醫院檢查,癌細胞指數已經恢復正常。

子宮體癌患者呂雅菁:「我相信當初若選擇那樣醫療行為(開刀後再接受化療放療),我現在不會這麼健康,因為我身體會受到更大傷害。」

他們以親身經驗,戰勝癌症,分享這套「生命自救功法」的神奇。不過也強調,癌症病患還是要接受基本的醫療,再搭配練功,效果更好,如果一般民眾練習,也能有「去病」效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抗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80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