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天助李登輝買台視? 台聯否認


發佈時間:2005/12/1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黨政軍退出三台經營權之後,誰來接手?政壇傳聞,妙天禪師,可能在台聯黨主席蘇進強的牽線下,和新光集團吳東昇一起贊助李前總統收購台視。既然黨政軍都要退出三台,這樣的做法引發爭議!不過台聯澄清,沒這回事,是外界想像力,太豐富。

TVBS記者程沐真:「黨政軍年底就要退出三台,走向民營化的台視,是企業主的兵家必爭之地,現在傳出包括前總統李登輝,也有意角逐。」

台視百分之47官股,傳出曾經是台聯立委的新光集團─吳東昇,以及妙天禪師,通通搶著要。只是這個兩人都和台聯的關係匪淺,李前總統想要收購台視的傳聞,不脛而走。

台聯黨主席蘇進強:「這個也是想像力太豐富了,李前總統是一個站在,戰略置高點的人,請不要污辱李前總統,我的了解完全沒有這回事。」

由於事涉敏感,台聯矢口否認。但政壇流傳,幾個月前,妙天才在台聯黨主席蘇進強的牽線之下,買下了台藝綜合台百分之50股份,並且由李前總統官邸總管─李武男,出任董事長。這次再結合財力雄厚的吳東昇進軍台視,外界看來,並非不可能。 只是和吳東昇、以及妙天的關係友好,台聯沒否認。但澄清這一切,通通與台聯無關。

蘇進強:「他有參與我們的募款餐會,就是金主的話,我想這個對妙天禪師不公平,對台聯也是污衊。」

台視也澄清,不管是吳東昇、還是妙天要收購,他們都沒聽說。

台視副總王智應:「沒有聽說,也沒有其他的訊息可以向你報告。」

黨政軍年底就要實現,退出三台的承諾。不管未來的金主是誰?妙天禪師贊助李前總統收購台視的傳聞,話題性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53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