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後2天 傳周錫瑋幕僚嗆聲要官


發佈時間:2005/12/1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周錫瑋當選後爭議不少!除了辦公室裝潢費,現在又傳出他的競選新聞聯絡人,勝選後第一個上班日,就到台北縣政府新聞室嗆聲,說她以後就是這裡的主管!這種「嗆聲要官位」的事情傳開後,當事人極力否認,而周錫瑋則低調地說「人事」不會是選戰酬庸。

就要離開待了好幾年的台北縣政府,新聞室主任廖志堅心情原本還算豁達,但最近發生的事,讓他很感慨。

北縣政府辦公室主任廖志堅:「以前都是待1年就把這裡當跳板,現在卻變得這麼熱門搶手。」

誰在急著搶廖志堅的官位?傳出就是周錫瑋身邊的新聞聯絡人「陳娟娟」,她在12月5日,也就是才剛選完不到2天,就穿著短裙、涼鞋,到廖志堅的辦公室嗆聲。廖志堅:「來找我然後她說她將來,是要接我的位置。」

才剛選贏就急著搶官位,究竟有沒有這回事?當事人跟周錫瑋一概否認。周錫瑋新聞聯絡人陳娟娟:「我不會做這種事情包括所有競選團隊的謹慎,不會做這樣的動作,我有跟新聞室的人聯繫,我問他們交接的那一天,有什麼要注意的。」

據了解,陳娟娟嗆聲要官位的過程,有平面媒體記者全程目睹。原本也有監視器拍攝了整個過程,但事情鬧開後,相關人員擔心秋後算帳,都三緘其口。台北縣長當選人周錫瑋:「縣府人事是不能酬庸!」

只是這位被指控的陳娟娟,在周錫瑋競選過程中就非常關切新聞採訪,甚至連周錫瑋講話,都被她認為不妥,而曾經直接上前制止。這樣的行事作風,讓周錫瑋還沒上任,身邊的人就先搶了鎂光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89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