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貴!上億珠寶腕錶 瑞士空運來台

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台灣有錢人的消費實力,有多驚人呢,瑞士一家百年鑽錶業者,特定將總價值2億元的限量鑽錶首飾,選在台中市進行發表,其中兩套鑽錶珠寶是全球唯一,價格上億,為什麼選在台中發表?業者說,因為之前3次展出的頂級名錶,都是在台中賣出,台中的貴婦名媛就是愛買又貴又限量的名錶。

價值5760萬的珠寶首飾,由模特兒佩帶出場,立刻引來眾人目光。

手環、耳環,算一算總共鑲了將近8千顆圓鑽與方鑽,戴起來高貴,價格當然也很嚇人,至於這一款,也要4300萬元左右。

兩款珠寶首飾,要價超過1億元,還宣稱從瑞士空運來台,是全球唯一,業者說,挑上台中展示,不是沒有原因。業者王晴:「曾經在台中也成交過獨一無二的限量錶,總共有3次的經驗,以台中客人的消費實力來講,我們選定台中,就是因為台中客人就是喜歡又貴又限量的東西。」

就是看準了中部民眾的購買力強,業者大手筆引進十多款名錶展示,只是配戴這麼高貴的鑽石珠寶,受邀走秀的世界旅遊小姐沈佳慧很擔心會弄丟了。世界旅遊小姐沈佳慧:「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左邊的耳朵,因為耳環只是勉強稍微穿過去而已,稍微夾住一點點,我只是很怕會掉下來。」

幸好走秀完美落幕,貴婦們也迫不及待衝上貴賓室,挑選喜愛的珠寶首飾,這可能也印證了,台中市民的消費能力,真的很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珠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92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