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人物誌」 首登國際媒體

記者 張惠民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5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新聞局和Discovery共同合作的台灣人物誌,即將在全球播映。而這一次選出的六位台灣驕傲,包括林懷民、李昌鈺、張惠妹、證嚴法師,捷安特創辦人劉金標,以及西瓜大王陳文郁。

6位台灣人物,首次躍上國際媒體。由新聞局和Discovery合作,紀錄台灣人的故事,從各項領域中,選出包括慈濟創辦人聖嚴法師,以及舞出台灣生命力的林懷民,另外打出全球知名自行車品牌的劉金標。

而81歲,一生奉獻田野的西瓜大王陳文郁,個性直率開朗,現場乾脆教大家怎麼選好西瓜。西瓜大王陳文郁:「把它彈一彈,這樣彈,假設是頭的聲音,那沒有熟啦,那胸部的聲音,剛好,剛熟。」

當中,天后張惠妹不克前來。不過同樣入選其中,揚名國際的李昌鈺博士,有著感動與期盼。鑑識專家李昌鈺:「給世界上的人能了解,透過我們了解台灣,而且更重要的給年輕的人,能夠有點希望,我們能夠做的,他們也可以做得到。」

6位台灣驕傲,6個台灣榮耀,希望藉由這樣的紀錄,重新表現出屬於這片土地的溫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聞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63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