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任首相夫人 安倍昭惠開居酒屋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7 12:00

安倍晉三回鍋擔任日本首相,他的夫人安倍昭惠也再次成為熱門話題,身為森永製果創辦人的長女,名門出身的安倍昭惠個性豪爽,時常陪伴安倍晉三出席應酬聚會,今年10月更跟朋友合資開了一間居酒屋,還會親自在店裡面招呼客人,不過此舉也引來日本媒體批評,認為有失第一夫人形象,對此安倍昭惠也回應,將會減少在店內露面的頻率。

在安倍晉三的故鄉山口縣,從電視當中看到自己的丈夫再次擔任首相,日本第一夫人安倍昭惠感動到不能自己,淚水就在眼眶中打轉。首相夫人安倍昭惠:「完全沒想到我先生能夠再次擔任首相,這是他的重大使命,也是他的天命。」

50歲的安倍昭惠出身名門,是日本著名糖果生產商森永製果創辦人的長女,跟日本大多數的婦女一樣喜歡看韓劇,還會說簡單的韓文,上次擔任首相夫人的時候,努力推廣南韓文化。

不過近來因為島嶼主權問題日韓關係急凍,安倍昭惠對於南韓絕口不提。安倍昭惠(2006):「我還有點不習慣受訪,有點辛苦。」

個性開朗豪爽的安倍昭惠,不只在FACEBOOK開設帳號分享生活,今年10月還在東京開了一家居酒屋,開幕初期安倍昭惠時常在這家名叫「漩渦」的小店內迎賓送客,引起日本媒體關注,擔心有損第一夫人的形象,對此安倍昭惠也在FACEBOOK上留言表示,非常謝謝大家支持,她在東京的居酒屋會繼續營業,只是她自己應該不會太常露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倍晉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43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