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鶯歌鎮長蘇有仁 檢聲請延押獲准

記者 許興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7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鶯歌鎮長蘇有仁,原本這個月18號羈押到期,但是檢方將蘇有仁求處無期徒刑,同時聲請延押,昨天法院開庭審理,蘇有仁向法官表示,他是鶯歌鎮歷來做的最好的鎮長,但是由於涉嫌上億元貪污弊案,法官今天凌晨同意檢方延押,蘇有仁確定無法在20日上任鎮長。

衣服矇著頭不發一語,在眾人的簇擁下,鶯歌鎮長蘇有仁的妻子蘇宋秀蘭,在法院門口跨火盆去霉運,隨即搭車離去。

因為涉嫌貪污,包括鶯歌鎮長蘇有仁在內,總共有12人被收押,不過蘇有仁在法庭上振振有詞,他向法官說,「我是30年來鶯歌做的最好的鎮長,因為我讓鶯歌鎮脫胎換骨,所以鄰里長都支持我」,而對於檢方質疑高價瓷磚,蘇有仁也說,「因為建設用的瓷磚都比較好,價格當然貴」,不過這些話,並不能得到法官認同,因此同意檢方繼續延押。

根據檢方調查,蘇有仁從91年起,涉嫌事先指定廠商,承接鎮公所發包工程,並且浮報款項,收受20%到40%的回扣,幾年下來,至少獲利上億元,惡行重大,因此檢察官求處無期徒刑,同時聲請延押獲准,而至於廠商和蘇有仁的妻子等八人,則分別以30萬到200萬不等的金額交保,蘇有仁20日確定無法上任鎮長職位,鶯歌鎮長可能得由縣府指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鎮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46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