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大學小姐」選拔 進軍主播搖籃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7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7 21:43

日本每年都會舉辦「大學小姐」選拔,今年的后冠,由立命館大學的大二生高橋加奈代奪下,這場比賽之所以受到矚目,是奪下后冠的大學生,通常會被電視台鎖定,畢業後立刻延攬,培養成女主播。

2012大學皇后選美:「6號、立命館大學,高橋加奈代、恭喜!」

66位「大學小姐」參賽者,經過激烈角逐,「大學皇后」冠軍終於出爐,就讀立命館大學的大二生高橋加奈代,主修英美文學,開朗的笑容,還有圓滾滾的大眼睛,最後摘下「大學小姐」后冠。2012大學皇后選美冠軍高橋加奈代:「我會想參加大學小姐選拔,就是想帶給別人更好的影響。」

日本大學每年都會舉辦大學小姐選拔,這個活動也被譽為女主播搖籃,因為大學小姐個個面容姣好、台風穩健,脫穎而出的,通常會被電視台相中,畢業後就被延攬擔任主播。NHK主播:「接下來是體育時間,我們交給主播杉浦,首先是大聯盟速報,是的。」

畢業於上智大學的NHK體育主播杉浦友紀,2003年拿下大學小姐冠軍,最後進入NHK電視台,去年開始,負責播報晨間新聞,傲人的身材,還被網友封為「NHK正胸主播」。主持人:「晚安,我是塔摩利。」

主持人:「晚安,我是竹內由惠。」

2006年當選大學小姐的竹內由惠,頂著慶應小姐的光環,後來也當了主播,才貌兼具的她,還紅到大陸去,被大陸網友封為世界游泳錦標賽最美女主播,成功為電視台贏來高收視率。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32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