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陳屍國道 疑摔落水溝離奇死


發佈時間:2005/12/18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道中山高昨晚發現一具男屍,死因離奇。警方查出這名男子死前曾坐過一輛計程車,司機表示死者酒後不斷拉扯他的方向盤,甚至搶走二千元後下車,並不知道他怎麼會死亡,但警方懷疑司機涉案,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被發現陳屍水溝�的許姓裝潢工人,警方懷疑死因並不單純,根據調查,死亡的男子從台北縣五股搭乘計程車要去桃園,結果卻離奇死在高速公路邊,三公尺深的水溝內。

死者友人:「過收費站以後,上坡到一半的時候,客人就強拉方向盤,他就沒辦法只有儘量,在安全的範圍之內,把它停在路邊去,停在路邊以後客人的意思說,叫司機給他二千塊,不然他不下車,他就把客人騙下車以後,把油門加了就趕快跑。」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許姓工人在死亡前,曾坐上一輛計程車,懷疑張姓駕駛嫌疑重大,晚間約談到案,張姓駕駛說,許姓男子上車之後,才剛過泰山收費站,就不斷發酒瘋,拉扯方向盤,吵著要他調頭,他索性在林口匝道出口停車,把死者趕下車,最後還被他搶走2000元,隨後他離開現場,許姓男子則是往回走,陳屍在39.3公里的地方。

由於死者遺體沒有明顯外傷,死因待查,警方對張姓司機的說法保留,依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596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