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模特兒不只走台步 也得學唱歌跳舞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7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如果模特兒只靠走秀,只會走秀,一旦沒秀約生活恐怕就成問題,自從7年前林志玲從模特兒跨足主持跟戲劇後,改變了模特兒的演藝方式,也讓模特兒成為進入演藝圈的跳板,因此現在模特兒公司除了訓練她們走台步,還得學唱歌、演戲或跳舞。

跟著旋律舞動,跳起當紅的流行歌曲,這群美眉不是來學跳舞的人,而是一群專業的模特兒。老師:「來,再一次。」

受到大環境市場影響,模特兒現在不只要會走秀,還要學很多才藝。模特兒經紀人郭佩嵐:「現在模特兒多元化,比如有戲劇、廣告什麼的,因為這樣模特兒生涯才會比較久一點。」

模特兒經紀公司坦言,現在的模特兒不再只靠走秀維持生計,但其實模特兒圈會改變生態,都是從她開始,過去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就是以模特兒走秀開始打開知名度,但現在接的活動都不再以走秀為主,主業變成拍電影。

除了林志玲,隋棠也是,不只跨足戲劇圈,還晉升電影咖,多元發展。連續劇「我們發財了」:「等等,再等一會。」

不只女模,男模也一樣,過去溫昇豪、李沛旭算是轉型到戲劇界成功的男模,過去這些走伸展台的模特兒,改變演藝模式,要再回頭走秀當模特兒,恐怕只有玩票而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32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