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然雌激素食品 易致子宮內膜癌


發佈時間:2005/12/1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罹患子宮內膜癌的病患增多,台灣更年期醫學會警告,可能跟健康食品有關,因為部分產品,雖然標榜是天然雌激素,可是都添加了荷爾蒙藥劑,但是沒有一併加入黃體素,長期服用,對更年期婦女來說,容易導致子宮內膜癌病變的機率。

含有天然雌激素的健康食品,是很多更年期婦女常服用的產品,但是台灣更年期醫學會警告,部分健康食品含女性荷爾蒙,可能就是子宮內膜癌症病患增加的元兇。

醫師楊再興:「因為這些產品沒有人把關,所以事實上裡面可能含有西藥成分,就可能造成子宮內膜癌發生率上升。」

因為美國的研究曾表示,更年期女性吃荷爾蒙,罹患乳癌的機率,是一般女性的1.26倍,才讓國內婦女同胞們,改吃天然雌激素的產品,只是這些東西,含荷爾蒙,卻沒有一併加入黃體素,長期服用,可能導致子宮內膜病變。

楊再興:「(更年期)大概20%會有熱潮紅,盜汗跟失眠,會影響生活品質,非常嚴重,所有的藥物治療,都有一定的副作用,但洽當使用後,危險是微乎其微的。」

醫師還說,捨棄荷爾蒙療法,除了讓子宮內膜癌的發生率增加,更年期女性的骨質疏鬆症的病例也變多,婦女們不得不小心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子宮內膜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91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