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搏感情 大陸建商鎖定台灣客

記者 莊志偉 魏嘉良 昆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排名第五位的富豪許榮茂,旗下房地產集團現在將市場鎖定台商,在台商聚集的江蘇昆山興建「台灣城」。為了吸引人潮,特別引進了各式各樣道地的台灣小吃,在剛落成的社區裡,開設一條台灣小吃街,沒想到一開幕,當地居民比台商還捧場。

吃一口剛起鍋的炸花枝丸,喝一碗滾燙的麻油雞,最後再來一碗同樣是熱呼呼的九份芋圓甜甜嘴,這一整排台灣小吃彷彿當下就趕走了不少,江蘇昆山的寒意。

大陸看房民眾:「芋頭做的啊,喔,對對對芋頭蠻好吃的,叫麻油雞啊,呵呵呵,味口蠻好的。」

其實這些台灣小吃攤,是大陸一家房地產業者,在昆山市推銷全新住宅項目,為了鎖定當地多達10萬名台商,做宣傳,而特別舉辦的,標榜在未來落成後的社區裡面,就有台灣小吃街,讓台灣人解嘴饞,沒想到一開幕,當地民眾更是捧場,甚至有人攜家帶眷,直接在現場野餐,熱鬧場面,讓業者對將來這種定位為台灣人聚落,的住宅產品深具信心。

世茂集團董事長許榮茂:「咱們台商很聰明,他們的營銷總部,可能就放在上海,他們的管理總部後勤總部,生產基地可能就放在昆山周邊,這裡的商務成本比較低,所以才能引進這麼多僑商。」

業者分析,不管在上海還是各地,大陸台商都習慣住在距離不遠的地區,這次他們才會直接蓋好一整個社區,強打台商市場,還曾經專程到台灣辦活動推銷,他們有信心,會賣得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34

0.1348